close

想吃古拉爵很久了  這應該是我第三次光顧

不過羅斯福店倒是第一次去 入座後馬上先上開水 還是溫的勒 正好配合冬天啊

這次我們點了雙人饗宴$880 另外有10%的服務費

可以選擇經典料理x1 隨意料理x1 湯品x2 主菜x2 (披薩.飯.義大利麵可以選擇) 甜點x2 飲料x2

飲料的部份可以選擇要先上還是後上  我家奇異果說要先上 那就先上吧!

經典料理-煙燻鮭魚沙拉

IMG_4078.JPG

鮭魚的部份是生的 服務生說要搭配旁邊的生菜一起吃

上面有松子和碎番茄 我覺得還不錯 奇異果說還好 因為他不太吃生魚

隨意料理-辣味牛肉手卷

IMG_4079.JPG

這個還滿好吃的 上面有洋蔥加番茄 連下面的生菜一起吃 很不錯 好吃

湯品- 泰式海鮮湯

IMG_4075.JPG

料還不少 奇異果說湯很酸 真的很泰式

湯品-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IMG_4076.JPG

這是剛端上來的樣子

IMG_4077.JPG 

這是被我弄開的樣子 湯很濃稠 料也不少 有蘑菇和鴻喜菇 我覺得很好喝

義大利麵- 焗烤香蟹義大利麵

很可惜 這個沒有圖 因為吃完才發現忘記照了....

焗烤的部分我覺得很沒有焗烤的感覺

而且使用的是長長的圓麵  螃蟹倒是有一隻半 他切成三塊

這道我們兩個都絕得普普 奇異果說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披薩 - 一半培根馬鈴薯泥 一半咖哩鮮蝦

IMG_4083.JPG

料還算不少 我是覺得很好吃 本來就很喜歡吃披薩

皮薄吃起來很香 不會覺得都在吃麵包

咖哩是使用咖哩粉 上有蝦子和鳳梨 搭起來很好吃

馬鈴薯泥和培根也不錯 吃的時候很清楚的感覺有吃到馬鈴薯泥

熱熱吃比較好吃 現在冬天很快就冷了 所以動作要快

甜點- 草苺薑味奶烙杯

IMG_4084.JPG

上面是香草冰淇淋 和 1個草苺 還有餅乾

下面有穀片,奶烙和草莓果醬  很好吃 太喜歡吃甜點了

冰淇淋混著奶烙和草莓果醬吃超好吃 還有穀片脆脆的口感 很特別 真的好吃

甜點- 咖啡奶霜聖代杯

IMG_4085.JPG 

上面也是香草冰淇淋 加上歐利奧餅乾 還有咖啡凍

下方有鮮奶油,咖啡冰沙 還有巧克力蛋糕躲在裡面

奇異果發現裡面有蛋糕 還挺驚訝的 因為躲的太裡面了

他說很好吃 不過他因為太冷了 沒吃完  這種天氣還是不太適合吃冰

飲料- 野苺漂浮蘇打

IMG_4080.JPG

這飲料真的不好喝 長的是很可愛 不過喝起來沒什麼味道

上面有冰淇淋 裡面有樹苺 好像是用果醬加蘇打水

味道真的不怎麼樣 下次應該不會在點它了

飲料- 草莓優格

IMG_4081.JPG

不知道為什麼顏色很粉紅耶 奇異果說不錯喝

相較之下我的野苺漂浮蘇打還真失敗

這次的用餐覺得還不錯 不過上菜速度有點太快了

還沒吃完一道下一道就出現了

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拼命吃

餐點的部分都還不錯 都還滿合我的口味的

我們有事先訂位 中午時間用餐的  人並沒有很多

不過離開時發現人還不少

下次我應該還會再光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mk2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