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之馬辣了
不過也是很突然的決定去吃
所以是現場排隊  等了一個多小時



我們點了麻辣鍋底和膠原蛋白鍋底



這是膠原蛋白鍋底才有的  應該是膠原蛋白吧 >"<
一開始我們不太清楚它是什麼鬼東西  還以為是直接吃的果凍
後來隔壁的好心人才告訴我們  那是加到鍋底裡的  



肉是用另外點的  我們先叫了四種肉
牛肉片很大片 也不錯吃  我個人是很喜歡雞肉  很好吃



上方出現的花枝丸也是另外點的  有吃到花枝塊  還ok
其他的東西也是隨便拿



飲料有茶也有汽水
有放在冰箱的小瓶可樂芬達  自己取用

我是第二次吃馬辣了  鴨血我覺得還不錯  豆腐就普通
麻辣鍋底還不錯 膠原蛋白鍋底我很推薦  湯超好喝的 我喝了好幾碗
但是人太多了 動線又不好  感覺有點危險
自己取用的地方太窄  但是食材種類還滿多的
我要去拿醬料的時候 居然沒有沙茶醬了 一直沒有人來補  有點失敗
馬辣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冰淇淋了
可是H牌的冰淇淋實在是太難挖了  而且大家都挖H牌的  所以都見底了 也沒有補充
但是這次有新的莫凡彼冰淇淋  好挖又很少人挖  可是他一樣的貴啊
不懂為什麼大家不選他 我馬上挖了三球



我覺得它超好吃的啦  比H牌好多了  第二個金典巧克力  真的很好吃
想想它在101樓下也是賣個一球90吧  好吃到不行
下次想去吃他們的餐廳!  因為真的好吃

話說馬辣漲價了  500塊才找那一點點零錢   
好吧  我覺得鍋大王比較值得吃  服務好又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mk2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