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很久沒去的星巴克
原本沒有想要點蛋糕的  
不過店員說因為今天是除夕 如果點蛋糕飲料可以升級
正好看到我想吃很久的草莓蛋糕 馬上就點來試試看
和我同行的友人點了巧克力岩漿蛋糕

巧克力岩漿蛋糕 $70



點了巧克力岩漿蛋糕之後 店員馬上加熱這樣才會有巧克力流出的感覺
不過因為加熱後沒有馬上吃 巧克力都硬掉了 
所以沒有巧克力流出的樣子 很失敗 所以加熱後要馬上吃
忘記訪問友人對他的感想 不過看他吃的滿嘴都是巧克力 
下次應該換我挑戰一下!

草莓卡士達蛋糕 $80



我肖想草莓鮮奶油蛋糕很久了 不過一直都沒有找到我理想中的草莓鮮奶油蛋糕
正好看到草莓卡士達蛋糕 想說試試看 吃吃看好不好吃
我覺得還不錯 外型簡單 而且不會太甜
雖然他的鮮奶油有點少 但是不是會膩的鮮奶油
搭配上草苺的淡淡酸味和卡士達醬 很好吃喔!
蛋糕也鬆鬆綿綿的  不會有放很久硬硬的感覺
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的! 要是中間內餡的部份再多一點就好了!



雖然他很接近我想要的草莓鮮奶油蛋糕
不過還是有點距離勒!
真不知道哪邊有我理想中的草莓鮮奶油蛋糕
希望有人可以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mk2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