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館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了
有吃有玩還挺方便的!
就來介紹一下這次所吃的東西

得記麻辣 - 麻辣鴨血(輕辣) $60



每次來公館最喜歡買的食物
吃過不少麻辣鴨血  個人還是覺得他家的麻辣鴨血好吃!
而且真的滿辣的 他有分五種辣度 我都點輕辣或是小辣
鴨血有入味 湯頭也不錯 
如果買回家 剩下的湯頭還可以煮麵 一樣好吃
所以很常來他家光顧!!



內有鴨血和金針菇 鍋下有點酒精 來保持熱度



其他的還有麻辣臭豆腐 腸旺 脆皮臭豆腐  
白飯是另外點的 也有其他的料可以自己選著點 看喜歡吃什麼 就可以加點!

炸臭豆腐 $40

個人習慣吃傳統剪的一小塊一小塊的臭豆腐
最近還滿流行一整塊臭豆腐中間挖洞
不太喜歡那種  所以還是走傳統路線



一份40塊可以接受 
得記的脆皮臭豆腐 一份要50塊 是中間挖洞的那種
還是傳統的合胃口



辣是自己另外加的 泡菜也不錯吃

小李豬血糕 $25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小李豬血糕 
豬血糕+花生粉+香菜=美味 
我是喜歡加辣 更好吃!



但是有些沒吃過的人覺得豬血糕這樣吃很奇怪
像是台中或是其他地方的朋友 看到都覺得有點震驚
我家閃光是新竹人 不過也沒吃過 
該不會台北以南都沒有吧!!  
可是我覺得很好吃耶   豬血糕就是要這樣吃!!

味增蛋麵 $50

這是小慧推薦的味增蛋麵 我今天也是第一次吃
50塊還滿便宜的  而且不錯吃!
之前只吃過他家的涼麵 沒想到味增蛋麵也不錯




沙威瑪 - 小的加起司 $60

夫婦一起經營的沙威瑪 牌子上是寫埃及口味
沒去過埃及也不知道埃及口味是什麼樣的口味
因為沒吃過 所以叫了小的加上起司 加起司多10塊



之前在夜市版有看到有人推
其實我覺得有點小貴 起司也是用超市賣的一片一片的那種
料的種類算多 不過肉有點少 起司也沒融化 
覺得平平 小慧說跟subway差不多
吃完我還是不懂埃及口味是什麼樣的口味



三角形車輪餅 - 依口味不同價格不同 $10~$15

最近才出現的新招數 是三角形的車輪餅
他家的車輪餅除了形狀奇怪之外  口味也很特別
有傳統的紅豆 奶油 等等
也有加入麻糬 是比較不一樣的地方



我點了奶油起司 15塊 味道還不錯 皮真的又脆又薄



小慧點的是蘿蔔絲麻糬 很奇妙的組合 也是15塊



炸杏鮑菇 $50



我第一次看到素的塩酥雞 
發現小慧想吃的杏鮑菇之後 馬上買來吃看看
雖然是素的 不過完全就是鹽酥雞的口味啊
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跟之前在別的地方吃的炸杏鮑菇的皮不太一樣



從皮還真的不知道裡面是杏鮑菇
還以為是肉勒 不過還滿好吃的!

今天原本要喝青蛙撞奶的 但是他在整修
蔥餅也沒出現 下次一定要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mk2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