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很久之前吃了三郎餐包
這次再度發現新的餐包
也是在高雄的"巴特里爆漿奶油餐包"
看到"爆漿"兩個字  超吸引我的  不知道爆漿成果如何

這次也是跟了ptt 板友的團
從我們下單到拿到餐包 等了24天 >"<
沒辦法 正在爆紅中 等好久啊!
終於拿到傳說中的爆漿餐包了

 

一包有10顆 這次訂了兩包  一包50元
塑膠袋密封冷藏送來的  袋子還有把手  還真方便

等了那麼久 馬上先試吃看看

先用了三顆微波  我用小火微坡一分鐘
雖然不大顆  但是看起來很好吃 

傳說中的料理東西軍最愛用的斷面秀
裡面奶油真的超多的  熱熱的很好吃



奶油都融化了 >"<
剛微波好奶油就有從小洞裡流出來  味道很香



而且真的有爆漿啦
如果沒有選對邊吃  咬下去的時候 會有奶油從旁邊的小洞流出來
我承認我弄得盤子裡都是奶油  不過奶油很讚
一邊吃一邊滴 超好吃的  回購率100%
我覺得比三郎的好吃多了  有機會一定要再跟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mk29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